現(xiàn)在的論壇是不能說話了,什么東西的地方,三星看來是命不久矣!
黑就黑點(diǎn)吧!比爆炸7要強(qiáng)一點(diǎn)。對(duì)嗎?自我安慰一下心里舒服呀!
現(xiàn)在機(jī)皇是爆炸7。
管理員給反饋下9100的6.0 一用就發(fā)熱嚴(yán)重耗電,希望優(yōu)化
*你太有才了。形象生動(dòng)!有趣!
朋友送給note7的一首詩(shī),寫得太好了,有贊的嗎?
召回是不是辦法的辦法,也是最穩(wěn)妥的辦法,一部手機(jī)多少錢,炸了造成的損失以及口碑的影響有多大,孰輕孰重,三星是明白的。
19號(hào)的肯能行是95%以上,孫子是給罵怕了
移動(dòng)定制還沒有升級(jí),估計(jì)e還是有希望的,前提是要團(tuán)結(jié)
note edge是不是不準(zhǔn)備升級(jí)6.0了
手機(jī)不是三星一家獨(dú)大,出現(xiàn)了問題,作為一個(gè)消費(fèi)者來說還是遠(yuǎn)離點(diǎn)好,真的出現(xiàn)了事情是 很麻煩的,還有什么比安全更重要的東西呢?
不急,就幾天的事情了,到了19號(hào)如果不是如約而至,第二輪的狂轟濫炸將比第一輪更為猛烈!是不以待吧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