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再怎么優(yōu)化也很難有大的起色(傳感器不行),但是提高一點總是沒問題吧吧!
買早了!貴??!不值!相機現(xiàn)在是手機最重要的功能!沒有之一!當時選A9PRO就是覺得夠均衡,光學防抖,f1.9看起來應該不錯,其實我真的錯了?。。?/p>
放心吧!三星絕對不會這么干的!
什么問題都是這個套路!沒毛用!
漂亮的狠
拍的很美
了解三星,使用過三星產(chǎn)品,并能給三星提出良好的建議!
自動亮度的情況下不跟隨!手動調節(jié)是同步的!
這么厲害
用了不到兩年,終于出現(xiàn)了閃屏!不容易?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