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秘了,因為UX出不來。都是三星的錯,沒這個能力就不要說中旬嘛。還是三星在考我們的智商,正式版出來不是16年,是17年的。
轉(zhuǎn)國貨吧,華為的MATE9種小米note2準備上市了,看著不錯。
關(guān)于UX的升級是有公布升級時間的,在BETE公告是有,這個是三星的錯,請不要怪別人亂發(fā)。
發(fā)夢
省省吧,有錢都難買了
大家說說,現(xiàn)在Note 7還值不值得購買啊???
路過,頂下,不過對我沒吊用,用了一年沒拔過幾次筆。
跟別人斗地主時可以用上場
再牛也炸了。硬件再牛,軟件和服務(wù)不行,有吊用。
不能按時升也說聲吧?老子就是上帝。
明天的明天,慢慢等吧,三星在這方面的事從來都不守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