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遇到過,我以為是我家WIFI的問題
看看
京東3399,白條12期免息,沒有無線充電器之類的贈(zèng)品了,只送了個(gè)一萬毫安的充電寶。
腸子都悔青了,之前買了個(gè)二手s7,用了兩天還挺流暢,感覺也沒有貼吧說得那么嚴(yán)重,后來因?yàn)槭謾C(jī)本身有問題,就又退了,現(xiàn)在想買個(gè)s7e過渡等Note8降價(jià),誰知道這么卡,還不如那二手s7
我的也是,還剛買的,唉,早知道不如買個(gè)二手先過渡一下
明白了,原來是手機(jī)殼的問題……導(dǎo)致耳機(jī)沒有插進(jìn)去
那二手s7退貨了,有點(diǎn)小問題。所以在京東買了個(gè)7e
請(qǐng)問你們的耳機(jī)孔,是不是很松啊,插上耳機(jī)就要掉的感覺
看看
現(xiàn)在弄好了,是充電器的問題,換了個(gè)充電器就正常了。開心,終于感覺找到組織了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