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,我也沒(méi)有。
從目前的效果來(lái)看,并不能讓人滿意。
我們討論到現(xiàn)在,我認(rèn)為,三星不會(huì)愚蠢到只做一錘子買(mǎi)賣(mài)。
【2016/03/25】大家聊聊為什么要升級(jí)6.0,為什么不想升?
如果這次牛5你都不滿意,你會(huì)再買(mǎi)嗎?
【2016/03/25】大家聊聊為什么要升級(jí)6.0,為什么不想升?
因字?jǐn)?shù)有限,接著寫(xiě)。
那么為什么三星會(huì)一意孤行,難道就是一些人所想的被拋棄了?這次或許是你太天真了吧。人家是想掙你口袋里的錢(qián),得罪你干嘛。這么大的公司難道會(huì)犯這么低級(jí)的錯(cuò)誤嗎?有了現(xiàn)成且成熟的系統(tǒng)不讓用戶升級(jí),他會(huì)得到什么好處,各位親有沒(méi)有好好想想。
僅個(gè)人愚見(jiàn),還盼指教。
【2016/03/25】大家聊聊為什么要升級(jí)6.0,為什么不想升?
版主的話其實(shí)是說(shuō)到了點(diǎn),不要總是像怨婦一樣盲目強(qiáng)調(diào)誰(shuí)拋棄了牛5這一群人,其實(shí)我也是牛5用戶。也隱約由于目前的狀況感受到了一些不爽。
但是,我是這么想,人家三星能走到這一步,并不是因?yàn)檎紦?jù)了制高點(diǎn)就得意忘形,試想下,這是企業(yè)行為,那么企業(yè)一定是強(qiáng)調(diào)利益最大化的,而獲得利益最大化的方式終究是得通過(guò)討好消費(fèi)者的。
【2016/03/25】大家聊聊為什么要升級(jí)6.0,為什么不想升?
重新錄入,各個(gè)角度得都試試,或者試試多添加兩次同一個(gè)指紋。
【討論】note5偶爾會(huì)無(wú)法指紋解鎖,死活都解不開(kāi),怎么辦?
呵呵
說(shuō)實(shí)話,其實(shí)我也是豎著讀的。
哪里聽(tīng)說(shuō)的?不會(huì)又是句玩笑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