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是,想修改,找了好幾個小時沒找到。
只有拿去售后進行檢測。
好的。
那可得小心,一不注意就是3000塊沒有了呀。
盡快貼膜,最好還是保護一下。畢竟是曲面屏,很脆的。我在一家非專賣店看手機的時候,問老板,是不是像s5一樣三防。他說是的,非要給我展示一下屏幕的堅硬。平舉手機,屏幕朝下就往展示柜上摔,結(jié)果當(dāng)場就把曲面屏摔碎了,當(dāng)時那個尷尬。。。
我買手機就沒送膜,只送了一個殼,還是硅膠的軟殼
我就是在某寶上買的鋼化膜, 感覺一般般,背面是一層膠,粘在手機屏幕上的。估計用時間長了會脫落。
什么是水膜?
我也沒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