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不如不更新呢,還有啦下的那個(gè)白色的任務(wù)欄很有違和感好嗎
雖然不知道在說什么,但是覺得好厲害的樣子
這個(gè)我的小e從沒成功過!
這波愛得漂亮,愛出新高度
三星Galaxy S7 edge | S7 炫酷廣告片亮相:愛不一樣!
手心?
額!我也是一直都是用搜狗的,我也覺得有點(diǎn)麻煩,要是自帶的做得好點(diǎn)的就不用另外下過一個(gè)了
反正我都在用搜狗的!沒覺得有什么兼容性不好的
下個(gè)其它的輸入法的,一般自帶的輸入法都是這樣的
6.0能在線升級(jí)嗎?
你們也不用三星自帶的輸入法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