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很快,用了一段時間后,突然發(fā)現(xiàn),打開相冊后,需要有大概四五秒的時間,才會出現(xiàn)縮略圖
5.0。當時看到很多人說S5這個不行那個不行,好多都是華為小米之流的水軍干的,實際表現(xiàn)相當完美,三星旗艦不是華為旗艦可以比的。當然,我個人是比較在意手機的內(nèi)在表現(xiàn),對參數(shù)關(guān)注不是特別多。平時手機也多是日常使用。
三星自家的APP都是“高大上”的,可惜太少了
建議更多的開發(fā)自家優(yōu)質(zhì)app,同意的舉爪??
連搜狗都能做好的事,希望三星能做好
選擇S6更好。我當時選擇S5,是考慮一是電池可以更換,二是有紅外,三是防水。
去年,京東做促銷時
版主說的都是實話,而且我用了這么久,感覺挺穩(wěn)定的,系統(tǒng)反應速度很快,也沒出過錯。個人看法哦。
我是花了兩千買的雙卡版,當時都沒怎么想就買了。買了后太喜歡了,比什么米,什么為,強太多了!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。個人感覺主要是軟件方面很順心,那些整天嚷嚷趕超三星的人,真只能對他們呵呵了。我是第一次用三星旗艦機。其他,用過米4,P8,還有中興998……
隱者,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