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想牛e就感覺釋然了
6
【集合帖】Micky387的ROM,RECOVERY,ROOT,工具以及教程
怎么說,三星似乎并不支持薩德,而且我覺得在買手機這種事上 愛國沒什么好談的
曬下自己的n5和大姨??

12月剛買的n5,5.0亮屏能到5小時以上,升到6.0只能2小時,也雙清過了,沒用,多數(shù)還是系統(tǒng)負優(yōu)化,還有個2k屏本來耗電就快
電池不經(jīng)用,我個人認為別拿更新系統(tǒng)來說事!
現(xiàn)在還可以,我n5剛從5.11升到新ux
當然有,5.1過來的怎么會不知道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