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版呢?
【討論】說出來你們可能不信,note4在5.0就有VoLTE了
人臉?在哪有?
【討論】說出來你們可能不信,note4在5.0就有VoLTE了
還有?
【討論】升級5.1.1后系統(tǒng)搜集上傳日志如何關(guān)閉
是啊,可是在天邊我們也很無奈,三大運營商都是國企。定制機都是渣渣
同學,換港版亞太版歐版美版吧。國行就是垃圾
和note5搞區(qū)別對待唄
他們先會搞港版和其他亞洲國家
等天津三星研究院的那幫人吧
這事你要問問天津三星研究院那些人
客服就是扯淡的。國行還不如歐版港版亞太版美版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