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說(shuō)了,一個(gè)半月前恢復(fù)出廠,雙清,現(xiàn)在又卡的要死。
謝謝
萬(wàn)年三星的我現(xiàn)在有點(diǎn)含糊了
??
??
ps
請(qǐng)教達(dá)人這種照片是怎么拍出來(lái)的啊
三星蓋樂(lè)世社區(qū)+【霜葉紅于二月花】+北京+深秋,初冬。 +5000星幣- 蓋樂(lè)世社區(qū) - 三星手機(jī)官方粉絲論壇 http://m.tfjyzx.com/thread-225952-31-143.html。第一次啊,,激動(dòng)激動(dòng),謝謝??
從不經(jīng)意間去發(fā)現(xiàn)美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