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(zhì)保期是一年吧?我的機(jī)器一年半了,估計(jì)脫保了。
在哪關(guān),找了一圈都沒(méi)找到。
平時(shí)非常愛(ài)惜手機(jī),至今屏幕無(wú)劃痕,機(jī)身無(wú)磕碰。碰到這個(gè)問(wèn)題也無(wú)語(yǔ)了。
等S9開(kāi)賣(mài)的時(shí)候
smart view
任性!
今天把戈藍(lán),以及國(guó)行工程師全家女人,問(wèn)候了一遍
放眼望去,大E的論壇已罵聲一片,三棒的工程師們要加油啊,哈哈。
已無(wú)愛(ài),后悔15年底買(mǎi)了這貨。你們加班是因?yàn)槟銈兊拇a爛,沒(méi)問(wèn)題干嘛不早點(diǎn)release??jī)粽医杩凇?/p>
一個(gè)破手機(jī)值得這么期待?
都一樣,大E通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