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頂頂。
運行著祥一般的6.0系統(tǒng)的N9100慢慢飄過。。。
豆沙不錯~
我也遇到了,但是成功了!然后我就刷回來了,不支持指紋這個我已經(jīng)做好了心理準備,可是我遇到了一個大bug,卸載軟件會重啟!怎么辦,卸載不了??!用re刪文件也不行,就會遇到同樣的問題。??????
有你存在,這個論壇就不再文明。
罵別人是噴子,那你成什么了?噴噴子?
發(fā)這種帖子來侮辱大家的人,就是「不文明」的代表。那你說說,我們怎么噴了?你又怎么噴了,無論別人說什么,你都會裝孫子,簡直像個幼兒園的傻小孩一樣沒道理的嘰嘰喳喳念個不停。
同樓上。。。
支持一下
不過以三星的尿性,即使看到了,也會裝沒看到的
與其抱怨NOTE4新系統(tǒng)問題,不如用實際行動對三星口誅筆伐!
太好了
我還以為只有note3能用呢
挺你!
放冰箱速度快些。
放心吧,不會壞,我已經(jīng)實踐過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