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些國人態(tài)度也有關!
什么人?
千萬不要買國行的手機,NOTE4就是例子。只管賣,不管升級。?
什么人?
什么人?
唉……,這個社區(qū),真的是讓人大跌眼鏡!三星、三星呀,該打掃、整理一下了,亂!
看圖
謝謝!??
丟人現(xiàn)眼之小人就別鉆出來了??
好樣的,“好”管理者,小氣、渣滓之人,也配做“版主”,丟人!????????


呵呵,很好的小氣版主,玷污自己,還在傻笑,唉,真是替你臉紅??!已向管理員反饋!
在此版塊發(fā)的關于note4用戶心聲的帖子居然給刪除了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