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把手機(jī)砸了
準(zhǔn)備啦
砸了
強(qiáng)烈建議Gear Iconx Manager 加入初始化或者出廠設(shè)置功能
久不久要確認(rèn)一次
現(xiàn)在連白天拍照的都模糊
可是有的人猴急要升7.0呢?
升不升級7.0沒關(guān)系,我只要想要聯(lián)通的4G+網(wǎng)絡(luò)。。。。
藍(lán)牙忘記升級啦??
S6 9200升級到7.0后,藍(lán)牙耳機(jī)接電話沒有聲音
是真的,信號接收很差
支付國產(chǎn)
硬件不予置評,系統(tǒng)能不能別做負(fù)優(yōu)化?
給你學(xué)習(xí)玩機(jī)技巧呀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