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是升級難問題
有法可依
關(guān)于落實工信部應(yīng)用軟件預(yù)置《規(guī)定》的公告
都不誤觸就自動掛了
高手在民間
升級到QG4后應(yīng)用商店側(cè)屏應(yīng)用不見了
等待升級中,沒有發(fā)言權(quán)
有點無耐
還是出現(xiàn)點新面好
偶爾是正常的,經(jīng)常就有問題了,也許電池老化,應(yīng)拿去售后看看
這就對了,有時候電量應(yīng)該掉格時,正好遇上你重起,加上重起時耗電,總共就掉那么多格電,而且并不是每次重起都掉那么多格電的。不知解釋是否恰當?
為什么有如此差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