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
三星S7/Edge又要美,Good Lock桌面改變不只一點(diǎn)點(diǎn)
看看
【分享】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~鏈?zhǔn)絾?dòng)。。
不會(huì)的
支持
無恥三星為s7 edge的銷量故意壓著note 5的UX正式版不推送
想起去年s6的6.0測試我就知道n5的ux肯定不會(huì)在s7前面發(fā)布。
我也是這么想的,畢竟凡事都要讓新旗艦先用上。三星一貫的作風(fēng)。半年前的6.0拖了那么久,不還是為了等s7發(fā)布后么。
一點(diǎn)都不疼,還挺舒服
今天會(huì)更新?
已經(jīng)九點(diǎn)了,并沒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