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充電頭,有時(shí)候能充電有時(shí)候插上沒反應(yīng),連接無線充電器藍(lán)燈一直快閃,是不是充電頭問題
沒接任何外部儲存器,都是存手機(jī)里的
已經(jīng)丟了30多張照片了????????????
我說的是點(diǎn)亮屏幕,那我應(yīng)該說什么????????????????
坑啊,你說的這些情況我都有????????
到現(xiàn)在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
由于個(gè)人審美觀念買的金色????????
不管在哪,手機(jī)從兜里拿出來卡2就是僅限緊急通話或無服務(wù),我都已經(jīng)一個(gè)月了,習(xí)慣了,已經(jīng)把卡2的電話都轉(zhuǎn)移到卡1了??????????
看來不止我一個(gè)人啊????????????
沒摔沒劃,就是正常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