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硬件問(wèn)題,還是固件能fix的
【求助】為什么明明顯示有信號(hào),有時(shí)卻打不出電話?
基帶問(wèn)題嗎?都已經(jīng)升級(jí)過(guò)那么多版本了。
有時(shí)候明明有信號(hào)卻打不出電話,或者收不到短信驗(yàn)證碼真讓人惱火
【求助】為什么明明顯示有信號(hào),有時(shí)卻打不出電話?
系統(tǒng)組件都把我重定向到騰訊這里下載,太差了
【討論】三星系統(tǒng)自帶的應(yīng)用商店太差了。
哦 謝謝回復(fù),有盼頭
【求助】如何鎖定應(yīng)用在后臺(tái)運(yùn)行?
我說(shuō)的是為什么你們把設(shè)備能工作的最小電壓標(biāo)記為4%,而不是0%??
【求助】電沒(méi)用完就自動(dòng)關(guān)機(jī)了怎么辦?
保護(hù)電池是對(duì)的,但是標(biāo)定不準(zhǔn)確是個(gè)問(wèn)題。
我是說(shuō),應(yīng)該吧4%標(biāo)定為0,不是嗎?
【求助】電沒(méi)用完就自動(dòng)關(guān)機(jī)了怎么辦?
你的機(jī)器不是NOTE5吧,S系列的韓版年前就出了,挺好的
【討論】Android6系統(tǒng)肯定是會(huì)推的,但是有幾個(gè)問(wèn)題比較好奇
有些SIM卡沒(méi)有這個(gè)的。和你入網(wǎng)時(shí)簽訂的套餐有關(guān)
別急,遲早會(huì)推出的
可能過(guò)一整子直接出6.1吧,更穩(wěn)定,更成熟
【討論】春節(jié)了,6.0應(yīng)該快出來(lái)了吧!
是個(gè)壞消息,以后不會(huì)還給我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