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(xiàn)在更新QB2后,耗電快得使我無(wú)法忍受,正常屏幕關(guān)閉待機(jī)的情況下,電量也是呲呲的下降,害得我到哪里都得帶著充電寶!
沒有發(fā)現(xiàn)!
更新之後,首次發(fā)現(xiàn)手機(jī)死機(jī)情況,也無(wú)法關(guān)機(jī)!耗電量增大了!
為什麼更新之後電池耗電特別快,而且很容易誤處手機(jī)屏幕!
9200月度更新來(lái)了,是不是7.0會(huì)遙遙無(wú)期
是的!不知道更新后效果怎么樣?
但愿如此!
我一直也在問三星客服該問題,至今沒有解決!
慢慢的等待吧!
三星方面已經(jīng)讓我太失望了,希望三星重整自己的信譽(yù),不然路不會(huì)太長(zhǎng)!
還沒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