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帖子
登錄注冊
退出
不知道如何玩轉(zhuǎn)蓋樂世社區(qū)?別說不關(guān)照你,給你點小秘籍:
你可以去任務(wù)中心完成新手任務(wù),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,還可以輕松玩轉(zhuǎn)社區(qū)哦。
您的訪問請求觸發(fā)反自動化機(jī)制。如非本人操作,請忽略本消息;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(jìn)行申訴。
親,請先登錄!
司空南
粉絲
關(guān)注
發(fā)帖
你的賬號遭殃了,逼近現(xiàn)在都喜歡實名制。
三星逼我的,下了十個到付單,全部拒收!
最后還是實體店取機(jī)
隔壁還沒升級6.0呢。
Samsung Pay今天怎么沒動靜了?不是說18號開放的嗎?
昨天已收到實體店通知,但是必須18號取,
請在實體店預(yù)訂的同學(xué)進(jìn)來看看。
那完事了,2天到手。問題現(xiàn)在還沒發(fā)貨
天貓發(fā)貨進(jìn)展
沒法,尾款付的還挺早的。
天貓三星旗艦店的進(jìn)來
那就買S7唄,我現(xiàn)在是大E,感覺曲面華而不實,反正我還喜歡小屏的,好難。
我在糾結(jié)今天晚上到底要不要買
看看,能關(guān)閉嗎?
【分享】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~鏈?zhǔn)絾印!?/a>
有人在網(wǎng)上訂購已經(jīng)發(fā)貨了么?
? 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
京ICP備05068163號-35 京公網(wǎng)安備11010502038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