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樣的情況,最后回復出廠設置了,就好了
進入設置不掉幀了,但是可能會出現些小問題,比如我的主題一進去就閃退,還有移動的和包不能用了,我剛沖的公交卡呀,這下不知道什么時候和包才能支持6.0
你很滑稽
我的也沒有國家選項,設置里也沒找到,幫不了你
我的主題也進不去了,估計要回復出廠設置了
可以,放爐子里都行,只要容器能裝的下
手指頭上沾點口水,就能捻開了
版主們都不怎么照相吧,相機設置里有,另存為反向,以前照過的也可以用自帶的照片編輯器,調成反向的
我去!你信天氣預報?。?/p>
趁著新買趕緊換新機,比一個月后出現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