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售后本來(lái)垃圾
給三星送花圈了
我給三星TM都反應(yīng)半年了,至今沒(méi)有理,也沒(méi)有解決。聽(tīng)說(shuō)國(guó)行s9 銷量差,三星開(kāi)始裁員,看來(lái)三星距離離開(kāi)中國(guó)不遠(yuǎn)了。
又涼又要亡
很多人手機(jī)都有這個(gè)問(wèn)題 三星官方應(yīng)該出來(lái)解釋下 這個(gè)問(wèn)題我都反應(yīng)了四個(gè)月了 三星依然一副大爺樣 現(xiàn)在都沒(méi)有給我任何答復(fù)
不曉得
只想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這聊天室開(kāi)了幾天了 請(qǐng)問(wèn)解決了什么問(wèn)題?
都是這樣 這個(gè)所謂的ceo聊天室就是個(gè)擺設(shè) 這個(gè)問(wèn)題不解決 三星真的可以滾回去了
你可以回去了 中國(guó)不歡迎你
你可以回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