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好的,大贊一個(gè)。
繼續(xù)發(fā)揚(yáng)分享精神,好東西大家用!
S7 EDGE 蝙蝠俠 6.0.1系統(tǒng) 信息 出7.0的時(shí)候優(yōu)化一下。
#三星Galaxy S8# 期待不需要亮屏也可以指紋解鎖,超長的待機(jī),更出色的拍照。
我也刷了蝙蝠俠的,7.0出來第三天我就刷蝙蝠俠了,一直用到現(xiàn)在。不過我手機(jī)本身不是蝙蝠俠的。不知道樓主有沒有遇到MST刷卡時(shí)刷不上的問題。

從7.0刷回了大愛的蝙蝠俠,等穩(wěn)定更新出來后在刷吧
為你助威,希望你的手機(jī)早日康復(fù)。我都覺得三星售后差得不能再差了。如果不改變,以后肯定不會(huì)再買三星的產(chǎn)品。一般我瀏覽帖子都不登錄賬號(hào)的,今天為了給你打氣,果斷登錄了。
我也是的,然后現(xiàn)在我刷了蝙蝠俠來用了。感覺還不錯(cuò)。
我就挨過了。上次我的也是,后面也沒辦法了。
關(guān)于內(nèi)測(cè)期間三星云用數(shù)據(jù)流量上傳備份的補(bǔ)償
柳州?
s7edge的相機(jī)特別好,就是不知道更新了7.0相機(jī)會(huì)不會(huì)變
有卡了,害得我提交了兩次...
換線試試看。我以前遇到就是換線解決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