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用過s8,s9,note8嗎?
你懂什么?三星是在韓國上市的,阿里巴巴,騰訊是在美國上市的,市值能一樣嗎?
逗逼,你首先得知道,在牛逼的全面屏,還得需要三星做,三星不給你做,國產(chǎn)能出什么牛逼的全面屏?不要垃圾新聞看多了,看的你都沸騰了,三星就是玩屏幕的,國產(chǎn)拿什么比?上游供應(yīng)鏈都在別人手里
國產(chǎn)全面屏大爆發(fā),三星你再不拿出點(diǎn)真本事,恐怕……
排骨
請(qǐng)你重啟手機(jī),不管遇到任何BUG重啟都能解決
重啟手機(jī)就好了
哇哈哈
主頁,視覺我都安裝了,怎么還是沒有這功能?你安裝了有???
就算停產(chǎn),經(jīng)銷商大把貨,停產(chǎn)就以為市面上是翻新機(jī)?搞笑
話說現(xiàn)在S7是不是停產(chǎn)了,我一朋友還說要買S7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