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你一樣??!
七點(diǎn)都發(fā)了
不要可以賣了??!
我也沒(méi)搶到啊!
暫時(shí)還不清楚啊!
就續(xù)航拍照,顏值,蓋世7比6S好!系統(tǒng)方面各有千秋!
不是說(shuō)國(guó)行四色齊發(fā)嗎?
后悔買牛五了?
3.18 燥起來(lái)!騷年們! 三星Galaxy S7/S7 edge發(fā)售
這貌似不是6.0的更新?。?/p>
有競(jìng)爭(zhēng)才有進(jìn)步嘛!
挑戰(zhàn)蘋果谷歌微軟:更強(qiáng)大的語(yǔ)音識(shí)別技術(shù)誕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