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發(fā)現(xiàn)什么不對(duì)?。?/p>
不是你的問(wèn)題,打消費(fèi)者協(xié)會(huì)投訴
一樣的,卡的死。
這兩者肯定有區(qū)別啊,聽(tīng)名字就已經(jīng)知道啦,還有一個(gè)新一個(gè)舊,一個(gè)沒(méi)拆原封一個(gè)拆了都很多手摸過(guò)了。呵呵
我不在乎,我只在乎我移動(dòng)網(wǎng)絡(luò)差的問(wèn)題。
2樓正確,我記得之前三星s8沒(méi)有,好像后面加上的。
你還是把這兩臺(tái)手機(jī)同時(shí)下東西截圖給有些人看吧,肯定會(huì)有人說(shuō)這上面的顯示也不代表什么的,我發(fā)的貼就人說(shuō)過(guò),說(shuō)去看dbm值,但我也去對(duì)比了,還是三星差啊。有人還會(huì)說(shuō)是不是買(mǎi)到假貨了,我確定我的是正品行貨。這會(huì)有人說(shuō)是不是下載了哪些軟件給影響啦,反正無(wú)語(yǔ)這手機(jī)的信號(hào)比一千塊國(guó)產(chǎn)機(jī)還要差。
看我發(fā)的貼吧,大部分都是移動(dòng)網(wǎng)絡(luò)太差,特別是電信。別人一千塊的手機(jī)都比我的強(qiáng),還有人說(shuō)我黑三星呢。
一樣的,我早就吐槽多次了,一直沒(méi)解決過(guò)。
沒(méi)用的,這賬號(hào)有*的,聽(tīng)說(shuō)15號(hào)還有內(nèi)測(cè)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