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對(duì)國(guó)行版s6/s6 edge被閹割mst功能有何看法?
我們家三個(gè)人用s6,卻很遺憾無(wú)法使用samsung pay. 家里就我用的s6 edge+ 可以用samsung pay, 雖然很好用,但看到家里其他人用不了,還是很落寞。
還沒(méi)聽(tīng)說(shuō)S7 edge+的消息,但是好像note6能在下半年出來(lái)
S7/edge 都支持mst.
被閹割mst的是去年上半年上市的國(guó)行和港臺(tái)版的s6/edge
現(xiàn)在做系統(tǒng)更新就可以用了
三星pay很快就上線了
見(jiàn)圖,微信運(yùn)動(dòng)支持的設(shè)備列表里面暫時(shí)沒(méi)有a9
方法是什么?
【分享】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~鏈?zhǔn)絾?dòng)。。
說(shuō)的有理
三星s7黑科技多的可怕,iPhone 7還有能力一戰(zhàn)嗎?
你給個(gè)讓三星滾蛋的理由先
能不能來(lái)個(gè)萬(wàn)人響應(yīng),讓死三星滾蛋!
平時(shí)用手機(jī)自帶的瀏覽器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