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期待的就是打孔的OLED屏了,還有更強的配置和全新的One UI
用S Pen 做筆記 學習啊
【Galaxy Note版每周話題第九周】你的三星手機用來做什么
N8的Bixby 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沒辦法用百度地圖和支付寶了,那兩個app里面的界面調整了,Bixby 并沒有再去做適配。很煩
默認支付方式選擇移動和包,用SP的時候再手動調出卡片,并不影響正常使用。
三星京津冀一卡通來不了,先用移動交通聯(lián)合版,免費開卡。
看電影很爽啊,另外側屏任務我一般用的不多,主要是那些功能都可以用Bixby 直接呼出,沒必要劃半天。
【Galaxy Note版每周話題第七周】如何駕馭全視曲面屏
你能閉嘴嗎
這個人天天在CEO區(qū)水啥呢??都沒有管理員過來的嗎?
為啥沒人聯(lián)系我啊?
前置雙攝像頭
反正戴上口罩和手套之后也就只能指望著虹膜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