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截圖bug每次死機多少分鐘?
只能說:蘿卜白菜,各有所愛
騙人的,國行也沒有PH2
雙開助手一大堆廣告。煩死你
要看電信4G+嗎
看到我的電信卡了嗎?3G哦,很神奇吧。5388買一個垃圾呢。好優(yōu)秀哦。
我之前是后置進灰,去售后人家興師動眾地拆了后蓋,可結(jié)果只是拿又臟又黑的眼睛布擦了擦,我說連把吹風*都沒有么?最后看不過去,我自己掏出干凈的專門擦鏡頭的布給他?,F(xiàn)在前置又進灰兩顆,還是很大的那種。反正已經(jīng)被拆機四五次了,我也懶得管它。反正三星就這品控,既然選擇了三星,就接受三星的垃圾品控就好了。雖然不經(jīng)常用前置,但看著真不舒服。將就著用吧。
就是耗電啊。亮屏時間撐不過4個小時
本次更新壓根兒就沒信號什么事兒吧。信號好與壞都是心理作用。
哪有體現(xiàn)因人而異的科技?
【視頻】科技因人而熠-Note5流暢度測試 by TieXu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