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天推 睡覺吧
AMOLED的唯一短處了吧 平時(shí)不要在一個(gè)界面 亮太長(zhǎng)時(shí)間 平時(shí)注意點(diǎn) 就不會(huì)燒屏了
那是相機(jī)的防抖模塊 相機(jī)里的 你打開相機(jī)應(yīng)用 再晃就不會(huì)有響聲了 這個(gè)現(xiàn)象很正常了
鏡頭不干凈是最大的原因 不是簡(jiǎn)單用紙巾擦一下那么簡(jiǎn)單
全程高特效 高幀率
我一直在用這家的 都很好看 而且很精致。
7.0也有 而且息屏可以直接選的。。不用你這么麻煩。
教你怎么設(shè)置個(gè)性好看喜歡的息屏顯示,想用什么,就用什么!
不用擔(dān)心 啥時(shí)候國(guó)產(chǎn)能做出媲美 AMOLED的屏幕再說吧。。。三星的屏幕確實(shí)業(yè)界領(lǐng)軍了。
不吹不黑 都是我給沒信號(hào)的蘋果 菊花 小米開熱點(diǎn) 我感覺很牛逼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