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到ZPI2,之后發(fā)現(xiàn)個(gè)問(wèn)題
更新到ZPI2,之后發(fā)現(xiàn)個(gè)問(wèn)題
更新到ZPI2,之后發(fā)現(xiàn)個(gè)問(wèn)題
更新到ZPI2,之后發(fā)現(xiàn)個(gè)問(wèn)題
我感覺(jué)有黑色方塊標(biāo)志那種應(yīng)該是沒(méi)問(wèn)題的
我就想心安一點(diǎn)~~~已經(jīng)持機(jī)實(shí)用的朋友說(shuō)說(shuō)國(guó)行到底靠譜不!
有貼膜嗎?貼了撕開(kāi)看下,還是不行去售后看下屏幕有無(wú)問(wèn)題
煩死了! Note7 屏幕靈敏度不夠?還是系統(tǒng)卡頓?
PH2你正式版的,如果你用電腦升了估計(jì)已經(jīng)不是內(nèi)測(cè)版本了
溜一溜
【視頻】iPhone7plus與三星Galaxy Note 7 _ S7比較分析評(píng)測(cè)
【討論】從一個(gè)喜歡三星的用戶到一個(gè)討厭三星的用戶
【討論】從一個(gè)喜歡三星的用戶到一個(gè)討厭三星的用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