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呵,我大N5還沒(méi)到6.0呢,怎么你7.0都來(lái)了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【持續(xù)更新】Note系列Android7.0系統(tǒng) 問(wèn)題反饋 及 優(yōu)化建議
雖然我同意你說(shuō)的話(huà),可是我還是想知道什么時(shí)候更新6.0
【問(wèn)題集中解答】關(guān)于近期若干突出問(wèn)題的釋疑
版主,我一點(diǎn)都不淡定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【討論】關(guān)于note5升級(jí)安卓6.0的意見(jiàn)建議
樓主,你醒醒吧,我已經(jīng)失望??透了…………
【討論】昨晚做夢(mèng)都?jí)粢?jiàn)更新6.0了!
一點(diǎn)也不樂(lè),我已經(jīng)受夠了,昨天大半夜等到兩點(diǎn)多,大會(huì)結(jié)束了,s7也出來(lái)了,就是不見(jiàn)note5更新的節(jié)奏?三星哥??????你到底在干嘛?
我已經(jīng)受夠了,大會(huì)結(jié)束了,s7也出來(lái)了,就是不見(jiàn)note5更新的節(jié)奏?三星哥??????你到底在干嘛?
我已經(jīng)受夠了,大會(huì)結(jié)束了,s7也出來(lái)了,就是不見(jiàn)note5更新的節(jié)奏?三星哥??????你到底在干嘛?
呵呵呵呵呵呵
【討論】一個(gè)壞消息,短期內(nèi)不會(huì)升級(jí)Android6
總結(jié):升級(jí)太慢(太太太……太慢了?。?/p>
什么?_?
【討論】Note5 電池品質(zhì) +自我修養(yǎ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