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!
【提問(wèn)】大家?guī)臀铱纯次业南到y(tǒng),怎么還沒(méi)有升級(jí)?
同感啊
【討論】三星pay,千呼萬(wàn)喚也沒(méi)死出來(lái)
人家問(wèn)的是note5!
【討論】NOTE5有自動(dòng)整理圖標(biāo)的功能嗎?
等
搶搶搶??????
沒(méi)有提示更新系統(tǒng)?。?/p>
請(qǐng)幫忙回復(fù)下
我想問(wèn)下版主港版怎么沒(méi)有三星支付??
一次又一次的失望!一次又一次的違約!三星的承諾是不是在放屁??!不等了
感覺(jué)沒(méi)必要,反正我沒(méi)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