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大行就留了一張中銀的工資卡。感覺(jué)五大行服務(wù)態(tài)度不好。。每次去又要排隊(duì)。。
【討論】五大銀行手機(jī)銀行轉(zhuǎn)賬匯款將免費(fèi)
我沒(méi)申請(qǐng)。。。。
刪除應(yīng)用緩存。。不過(guò)你來(lái)不及了。。。呵呵。
不用了。。你來(lái)不及了。。。在應(yīng)用里面刪除緩存試試。
哈哈。問(wèn)題現(xiàn)在三星pay直接就把刷機(jī)這個(gè)堵上了。。
【討論】希望三星嚴(yán)肅對(duì)待系統(tǒng)升級(jí)的問(wèn)題!
呃。。。note5也夠用。。大家是不是不用買S7,或者note6了?
【討論】看了戈藍(lán)最新那條微博覺(jué)得最近不可能升級(jí)了
看看呀
【分享】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~鏈?zhǔn)絾?dòng)。。
試試這樣。。還不行就打開(kāi)軟件在選擇圖片吧。

不錯(cuò)不錯(cuò)。。
【Note5 S Pen之愛(ài)上書(shū)法】《滿江紅》等 by 行書(shū)
呃。。2月30號(hào)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