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來越漂亮了!
全銀河系首發(fā)!三星蓋樂世Note8全面評(píng)測(cè)
有錢,但是好像革新不大但是真的懷念那支筆
不知道誒,會(huì)不會(huì)有啊
版主,中國(guó)有那個(gè)N7的優(yōu)惠政策嗎?
不知道能不能折扣!就看這波了,現(xiàn)在就猶豫note8還是iphone8了。
不知道現(xiàn)在怎么樣了。。。真希望可以有大折扣,給我們這些支持note7的人有優(yōu)惠
額。。。比較良心,但好像很多我都用不到,我只對(duì)otg和筆頭感興趣。
應(yīng)該沒有的吧
一般沒人過問,只要你別拿出來用
真的假的啊,我覺得最多補(bǔ)貼1000
便宜近一半:三星為Note7老用戶買Note8提供優(yōu)惠
市面上相同配置,相同設(shè)計(jì)的太少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