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習(xí)慣了就真的習(xí)慣了,我用了五天就開始習(xí)慣了。但是問題點(diǎn)是那個(gè)指紋和s7一樣已經(jīng)花掉了,哈哈噠。。。
不過轉(zhuǎn)投iOS是因?yàn)閚ote7要爆炸的,要求退回
以前一直混跡于是機(jī)鋒,后面感覺機(jī)鋒慢慢的沉淪了,到后面就轉(zhuǎn)投iOS了
恩,一定,先用起來,哦耶
哈哈哈
君用了什么的
很多軟件更新的太慢了,我已經(jīng)嘗試過了。更新的真的慢。
不用微博說,我的s8才4天就呵呵了
我的s8用了4天就掉漆了
現(xiàn)在好像沒有這個(gè)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