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說王者榮耀了,陰陽師都卡的一比,分分鐘被同學的5s嘲笑
提前一天從學校滾回家,前三天在家里串串門回趟老家,后面還沒想好,可能出去玩可能直接回學校
看看
三星國慶活動!!!!!!首發(fā)機也能領紅包(300元)!!!!!!
真尷尬,沒趕上頭一批,又過了現在活動的時間,搞不懂為啥要區(qū)別對待,買的貴還不給點福利
看
投票6-56號,小城的美,如果你現在身在大城市,但是很懷念當初在小城的愜意,點開看看我的分享
暈,耗電發(fā)熱,我從來都不覺得這個版本好
放冰箱
而且沒有動畫,每次返回都是感覺好卡
耗電也算是穩(wěn)定哈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