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有人說(shuō)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變磚了
不可能吧 官方升級(jí)的 別嚇我
原來(lái)5·1時(shí) 一晚上耗電7~8% 升級(jí)6后一晚上25% 都是同樣的省電模式
恢復(fù)出廠有卵用 那升6干嘛 不想著好好優(yōu)化解決 還這樣忽悠
近似文件夾 這個(gè)是私密文件夾形式 生活工作分開
電量消耗很快 原來(lái)一晚7-8%,如今一晚25%
今后可能會(huì)修復(fù)完善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