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網(wǎng)的9350國行才4146元
5.0有什么不好,6.0超級(jí)垃圾,
自己刷的,就沒保修了
用s助手試試吧
3月12號(hào)升的,超級(jí)費(fèi)電,還是不要升的好
早就升級(jí)了,最好不要升級(jí),超級(jí)費(fèi)電
去客服刷機(jī)
*,她不承認(rèn)了,不過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后,就是官方了,而且到客服檢測(cè)沒有root痕跡,
還是去客服刷官方的吧
去客服,免費(fèi)刷,現(xiàn)在客服還沒有6.0系統(tǒ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