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買的pitaka家的
已入手藍(lán)色
yyds
我一開(kāi)始弄了好久后來(lái)才知道這個(gè)新水印不支持5000w和2億像素
666
666
666
已開(kāi)獎(jiǎng)【Z版九月第一周】Galaxy Z Fold7丨Z Flip7 DIY桌面
一天一充還是可以的
這手機(jī)真不錯(cuò),唯一的敗筆就是電池不夠用,你覺(jué)得呢?
我也差不多用了一個(gè)月,感覺(jué)也是很不錯(cuò)
666
已開(kāi)獎(jiǎng)【Z版塊九月第四周】Galaxy Z Fold7手機(jī)里的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