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(shí)在的,小米華為三星啥客服都是外包的,都是一個圈子里的人在開,好多公司都是同時加盟華為蘋果三星客服的,比如天音和百邦。別以為小米華為就比三星售后好,工資房租都是客服自己承擔(dān)的,手機(jī)廠家就結(jié)保內(nèi)勞務(wù)費(fèi)而已。你遇到的三星和小米售后說不一定就是同一個老板開的??比如天音售后,據(jù)我所知,蘋果三星小米華為一加中興樂視等基本都有授權(quán)
取卡托收了人工費(fèi),換卡托就不應(yīng)該再收了,樓主可以打4008105858
你手機(jī)電腦芯片內(nèi)存都國產(chǎn)的?你手機(jī)操作系統(tǒng)早就出過授權(quán)費(fèi)了
愛國人士們,請把你們手機(jī)和電腦操作系統(tǒng)都卸載了
幸虧不像華為一樣燒了房子
港版的主板問題都要寄到廣州,國內(nèi)客服無權(quán)維修
手機(jī)無法快充,需要換主板。必須要發(fā)到廣州去么?
華為手機(jī)起火,房子都燒掉了




看到論壇上S7E爆炸消息,心里特美,趕緊召回S7E吧?。?!
先把美國貨給*了,薩德美國造的,還有,必須和拿了美國綠卡的親戚朋友斷交
華為手機(jī)真棒??



華為mate 9 pro也是三星屏,一起*了吧。iphone8到時候也會是三星屏,也別買。oppo,vivo,金立旗艦機(jī)也都是三星屏,也別買。小米note2據(jù)說也要改三星屏了,也別買。一加,魅族也有三星屏的手機(jī),還是別買。
希望你用的是純國產(chǎn)手機(jī)【手機(jī)里所有元件都是國產(chǎn)】,要不就砸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