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喜歡的莫過于s4,其次就是s22
應(yīng)用商店里最新版本已經(jīng)下架了,回退到5.3了,下載后可以用了
不過主題商店閃退確實(shí)沒找到原因
找到原因了,換dns后,把聯(lián)網(wǎng)功能關(guān)了
清楚數(shù)據(jù),重啟都試過了,沒用
確實(shí)超級(jí)耗電,以前待機(jī)一晚上2%,現(xiàn)在7%,看了下主要是息屏提醒增加了耗電
看來應(yīng)該是應(yīng)用沖突,要不怎么會(huì)有人沒問題,唉!官方既然不理就算了,反正也不是非用不可,垃圾的三星服務(wù)已經(jīng)習(xí)慣了。大不了就換換壁紙,還省錢,本來95%的主題就是垃圾
我是下的應(yīng)用商店的最新版6.0.01.7才這樣的,建議大家不要升級(jí),搞了半天了還沒搞好,也不知道去哪里下老版本,大家有的給個(gè)鏈接
確實(shí),升級(jí)了主題商店就再也用不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