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。正在用。續(xù)航很好
謝謝樓主分享,咱回頭了解下聯(lián)通有沒(méi)
S6 9200更新以后也更費(fèi)電了。只要點(diǎn)亮屏幕。電池就刷刷刷的跑。沒(méi)有點(diǎn)亮就還好
什么鬼
【2016/01/15】智能管理器打開(kāi)兩頁(yè)顯示教程 by TieXue(13)
這個(gè)純屬設(shè)計(jì)缺陷,永久以后難免有汗?jié)n,污漬,會(huì)從按鍵縫隙和sim卡孔跑進(jìn)去,導(dǎo)致按鍵越來(lái)越難按,可以用酒精擦擦,會(huì)好一些,或者叫售后拆開(kāi)清潔,最好的辦法是清潔干凈后戴一個(gè)能把電源鍵完全包住的殼,就不會(huì)了,希望三星工程師正視這個(gè)問(wèn)題,售后還tmd說(shuō)是人為原因,呵呵
應(yīng)該是你裝了有開(kāi)啟疊加層功能的app,比如過(guò)濾藍(lán)光或者類似lux之類通過(guò)添加疊加層來(lái)降低屏幕亮度的app,這時(shí)候需要你找到這個(gè)app先關(guān)閉這個(gè)app的疊加層權(quán)限,然后就可以修改你正在安裝的軟件的權(quán)限了
支持樓主
升了6.0.1待機(jī)耗電快的進(jìn)來(lái)看看吧,有解決辦法,免root
出問(wèn)題+1
準(zhǔn)備root小e,大家保佑我手機(jī)root不出問(wèn)題
花屏感覺(jué)是硬件問(wèn)題,建議找售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