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發(fā)現(xiàn)了,都沒現(xiàn)場體驗(yàn)就覺得在顏值上僅次于24U。但是看看配置和電池,有點(diǎn)想罵......
玩這個(gè)就像玩三星手機(jī)一樣,我罵罵咧咧的用完24U,又罵罵咧咧買了25U,現(xiàn)在出了26u,看了配置和電池我又準(zhǔn)備罵罵咧咧了。但是,咱不能被一個(gè)手機(jī)破壞了好心情不是。想買哪個(gè)手機(jī),發(fā)什么帖子,自己舒服就好!我覺得樓上說的挺對的,都有自己的任務(wù)不是....
點(diǎn)贊一波,積分拿走!
點(diǎn)贊一波,積分拿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