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我又摸索了一下整個鏈路,發(fā)現(xiàn)三星新機(至少是這一代)的以舊補貼貌似和我理解的不一樣。
這一代的以舊補貼是下單的時候自動補貼的(如下圖)那問題就來了,我去年的先行者也是以舊補貼最高享 800,然后我回收的是前年的先行者,是按照半價保值回收,那是不是半價保值回收外還得再補貼我 800???這 800 去哪里了???
三星能不能考慮一下老粉的???
先行者計劃政策疊加到底什么執(zhí)行?
【公告】關于Galaxy系列One UI 4內(nèi)測體驗即將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