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謝支持
謝謝捧場(chǎng)
4倍以上,拍出來(lái)相冊(cè)上拉,光圈3.5則是長(zhǎng)焦拍攝
翻下我的帖子吧
因?yàn)槟銊偰玫降臅r(shí)候是春天,現(xiàn)在是酷夏
我是只有夏天35度天氣才會(huì)電池41.5度以上,我4月1日拿到機(jī)子的,也就五月天熱了才降60Hz,可能使用習(xí)慣不同?不過(guò)我是韓版
Root有啥笑死的?玩安卓的誰(shuí)沒(méi)root過(guò)啊
看天氣,夏天35度以上確實(shí)會(huì)有些熱
你上一部也沒(méi)120Hz啊,他這個(gè)是降60Hz,不是降頻,你覺(jué)得很卡是120那么快換60一下子覺(jué)得好慢
夏天太熱就這樣,三星之前的事現(xiàn)在特別保守,電池溫度過(guò)高就會(huì)降60Hz刷新率,其實(shí)只要不邊充電邊玩,一般很難電池溫度高,還有個(gè)終極解決辦法,我以前的S8就是root把三星的溫控刪了,再熱也不會(huì)限制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