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謝支持
謝謝捧場
4倍以上,拍出來相冊上拉,光圈3.5則是長焦拍攝
翻下我的帖子吧
因為你剛拿到的時候是春天,現(xiàn)在是酷夏
我是只有夏天35度天氣才會電池41.5度以上,我4月1日拿到機子的,也就五月天熱了才降60Hz,可能使用習慣不同?不過我是韓版
Root有啥笑死的?玩安卓的誰沒root過啊
看天氣,夏天35度以上確實會有些熱
你上一部也沒120Hz啊,他這個是降60Hz,不是降頻,你覺得很卡是120那么快換60一下子覺得好慢
夏天太熱就這樣,三星之前的事現(xiàn)在特別保守,電池溫度過高就會降60Hz刷新率,其實只要不邊充電邊玩,一般很難電池溫度高,還有個終極解決辦法,我以前的S8就是root把三星的溫控刪了,再熱也不會限制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