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說(shuō)只要把手機(jī)拿出來(lái)貼在刷卡處就可以了,不需要任何其他操作對(duì)嗎
請(qǐng)問(wèn)大家誰(shuí)有在用三星pay的?
是不是說(shuō)只要把手機(jī)拿出來(lái)貼在刷卡處就可以了,不需要任何其他操作對(duì)嗎
請(qǐng)問(wèn)大家誰(shuí)有在用三星pay的?
是不是說(shuō)只要把手機(jī)拿出來(lái)貼在刷卡處就可以了,不需要任何其他操作對(duì)嗎
請(qǐng)問(wèn)大家誰(shuí)有在用三星pay的?
是不是說(shuō)只要把手機(jī)拿出來(lái)貼在刷卡處就可以了,不需要任何其他操作對(duì)嗎
請(qǐng)問(wèn)大家誰(shuí)有在用三星pay的?
對(duì),太小了。沒(méi)有之前的好用
這也太麻煩了吧?蘋(píng)果手機(jī)不管黑屏還是鎖屏狀態(tài)下都可以直刷。這三星手機(jī)優(yōu)化太差了
samsung play 點(diǎn)開(kāi) 才能刷NFC,鎖屏后就不行了
哪里有攻略??
系統(tǒng)優(yōu)化是港版還是國(guó)行好呢?
刷了國(guó)行還能用谷歌全家桶嗎?會(huì)不會(huì)造成手機(jī)卡頓
有時(shí)候會(huì)用用谷歌相冊(c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