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有,那個語音拍照功能也沒了,上次用note4照全家福,臨時臨急發(fā)現(xiàn)自拍桿沒電了,所以用自拍桿固定好后,喊茄子拍照,其實這些功能平時可能沒在意,你撞上了你就知道它的好了
一小部分軟件可以移到儲存卡,在應用程序里可以設置,不過比起那兩個8g的文件又打不開,不能刪除同時又占內(nèi)存的東東,就不是事了
這個問題是存在于所有安卓系統(tǒng)的三星手機,應該說是安卓系統(tǒng)都存在這個問題,只是不知其他廠商的問題有沒這么厲害,如果不是這段時間老是內(nèi)存不夠用,查了一遍文件夾才發(fā)現(xiàn)的,占用空間實在太大
分區(qū)了之后你就知道蛋疼了,以前的聯(lián)想手機就是有分區(qū),結果存儲空間一大堆,卻老是提示內(nèi)存不足,手機用不了,要刪軟件,因為分區(qū)的系統(tǒng)盤不夠用,你去看看微信,小視頻什么的特別多,占用內(nèi)存大,不分區(qū)有很多優(yōu)勢
建議三星手機內(nèi)存分為系統(tǒng)和用戶兩大分區(qū)。
經(jīng)設置,在聲音設置里把系統(tǒng)聲音關了,拍照快門聲就會沒有
型號是三星s5 9006w,9006v也是同樣的問題
三星手機本身對于中國網(wǎng)絡的優(yōu)化就不足,一旦網(wǎng)絡覆蓋不好,漏接電話嚴重,所以到移動4g網(wǎng)絡覆蓋不好的地方,我都會改為僅用2g,現(xiàn)在三星不給改了,真的是自己把自己搞殘,我之前發(fā)過一帖,讓他們重視這方面,我一同學的s7已經(jīng)賣掉,因為漏接電話的原因
Galaxy S7 edge無法切換2/3g網(wǎng)絡,只能默認2/3/4g怎么解決?
還有一個問題,進入設置,安全,點應用程序權限管理就會出現(xiàn)設置已停止的現(xiàn)象,希望能盡快解決
三星拍照快門音開關被吐槽了幾年,在5.0剛加上,現(xiàn)在升6.0又沒有了,三星對于消費者的訴求是不是有點不上心啊
lg g4的中心解析力很厲害的,聽說今年lg g5的解析力還更強,s7在解析力這塊是沒法比的,s7只是勝在拍照體驗,所以才建議增加縮小取景的模式,增加像素密度
S5昨天終于更新了智能管理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