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步試了下,還沒發(fā)現(xiàn)卡的情況,你卡,具體是那個(gè)軟件或那方面,不妨試試重啟下如何?
老旗艦還升,新旗艦賣誰?
人家想賣新機(jī),你若升級(jí)又堅(jiān)持一年,想明白了嗎?
從昨天2月8日就準(zhǔn)備好了等兌現(xiàn)s10升級(jí)計(jì)劃,但你卻爽約了!????
你準(zhǔn)備好了嗎?2022年2月9日 敬請(qǐng)期待
明天的22也許就是今天的s10,8號(hào)升級(jí)無人管,9號(hào)發(fā)新又何方?喜新厭舊不如新,星粉老人己寒心!
誰拿咱當(dāng)回事,咱就去選擇誰,事實(shí)證明,舊不如新,放棄幻想,別太在意,啥也不是,遠(yuǎn)離煩惱。
早晨發(fā)帖咨詢s10升4.0至今沒回音這論壇令人失望!
信了哎
三星S10系統(tǒng)什么時(shí)候能更新呀?盼了多天了?期待?。?!
明年十一入22u或今年十一入21u
感覺~顧不上,在忙9忘了8,先新后舊是常態(tài)吧??
坐等s10+one ui4.0系統(tǒng)升級(jí)……
說說你的"存在的問題"何意?